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快乐新学期 幸福伴成长——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1-03-04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幼儿园

  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开启了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为了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更加快乐、安全、健康,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幼儿园开展了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次升旗,杨园长做了讲话,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组织师幼观看内蒙古教育云平台播出的“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题的“开学第一课”,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同时倡导更多的人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筑中国梦!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选择适合的安全教育主题,通过图片、小视频、实物观察等方式,将安全知识渗透到每个细节,从小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增强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安全教育是头等大事,我们不仅在“开学第一课”中凸显,更要渗透在一日活动中,将安全教育落实到幼儿生活的各个环节,加强师幼对安全的重视,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对呼和镇学校薄弱环节改造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未雨绸缪 安全先行——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开学前安检工作提早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