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开展“青骄课堂”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08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曰,国家禁毒办、教育部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网上竞赛。为使参赛活动有序高效,呼和镇学校积极组织全校五至六年级学生轮流开展了"青骄第二课堂"毒品预防教育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中,各年级学生在计算机老师和班主任的指导下,登录“青骄第二课堂”账号,借助平台上的音视频、文档、图片等资料学习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主动参与平台上的学习答题活动,通过“了解禁毒形势”、“拒绝各种诱惑”、“掌握禁毒法律”、“积极参与禁毒”等课时的学习,使学生由浅入深的了解了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禁毒知识,也让学生对毒品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切实增强了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自从呼和镇学校“青骄第二课堂”网上学习开展以来,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收看视频,认真答题,成绩显著,效果明显。每次学习结束后,学生们都纷纷表示,要抵制毒品诱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做毒品预防工作的宣传员,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上一条: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86名住校生和12名非寄宿制贫困生喜领生活费补助资金119945元

下一条:乌拉特后旗教师发展中心深入呼和镇学校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及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