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二期

时间:2016-05-12   浏览数:次   来源:

市教育局专题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月4日上午,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铁,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树民作为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调研指导组和第十一调研指导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宋局长立即召集董树民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指导组成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宋局长指出,市委在教育系统单独设立2个调研指导组(全市12个),并由局长和分管局长分任组长,专门督导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体现了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对教育系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期待,希望教育系统出经验、出典型。我们要不等不靠,走在前面,扎实推进。

宋局长要求,要迅速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的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将市教育局(系统)党委成员、直属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全部纳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专人负责综合协调、宣传报道、日常事务。同时成立两个调研指导组,由市委第十、第十一调研指导组负责,指导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参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教育系统工作计划及行事历,务必于5月9日前印发。同时要以中心组、支部、党小组等不同形式组织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5月10日前"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带起来"的精神,即刻开始第一轮调研,督促全系统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启动。要筹备近期召开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将在会上讲专题党课。要坚持问题导向,教育系统每位党员包括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查找出至少三个问题,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等,制定整改方案,由分管领导审核,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