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九期

时间:2016-09-26   浏览数:次   来源:

宋铁局长带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9月23日,市教育局(系统)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宋铁带队到市职业技术学校、临河区第一中等职业专业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两所市直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迎接自治区中职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准备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宋局长对两所市直职业学校开展学习教育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市职业学校党委书记对校党委成员研讨材料认真把关亲自审阅、临河一职丰富学习教育方式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宋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按照市委和系统党委的要求,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开展好专题研讨、组织好"三会一课",完善相关资料档案,稳步推进学习教育;要做足做实"两学一做"宣传工作,坚持正面引领,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学和做"两个重点,强化问题导向,充分运用新发展理念,有针对性地解决学校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宋局长对迎会路线全程查验,在检查中指出,形式是用来服务主题的,要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的前提下,紧密统筹安排,把迎会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展现校风校貌和师生精神面貌;要利用迎会造势,动员全体师生共同动手参与校园改造,开展"我为学校做贡献"的团会班会,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

两校党政班子认真听取了督导组意见,表示要立即行动,落实宋局长要求,进一步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迎会准备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会仁、职成教科科长赵永亮、团工委书记陈伯州全程参加督导。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十期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