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固定党日活动——体验“新时代、新科技、新职教”

时间:2018-05-15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前往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体验"新时代、新科技、新职教"。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市职业技术学校的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烹饪及数控车间等实训室,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赵继勤同志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培养定位、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等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这次参观体验使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新科技的震撼和新职教的魅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刷新了对职业教育既往的认识,市职业技术学校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模式,这种前瞻性的专业改革和立足地方发展培养人才的战略和创新理念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上一条:党的领导是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法宝——宋铁局长在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关于调整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