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06-02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年6月2日上午,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嘎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指示中,强调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学习中嘎鲁园长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格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上一条:关于调整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蒙古族幼儿园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