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28日,市教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市直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直教育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教育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董树民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李云生副局长宣读了《中共巴彦淖尔市教育局(系统)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局长宋铁代表局党组、系统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教育系统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始终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建立了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信念,永远跟党走,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是中华民族走向辉煌的历史抉择。回顾我市教育发展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从幼儿教育到高等教育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靠的是教育系统广大党员默默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成果。

他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践行“三个表率”为目标,紧紧围绕“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扎实推进“创提行动”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全面开展“五个双”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有智慧的教育、有道德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

下一条:双融合双提升:乌中旗一中全体党员参加乌中旗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