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临河区第一小学党总支部开展红色十月“主题党日+ 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1-03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区第一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学”和“带学”作用,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展示临河一小教育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党员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0年10月28日下午,临河区第一小学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在宣传委员俞瑞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组织委员刘丽同志的组织下,进行了支部和党小组的机构设置表决程序,接着宣读了各支部及党小组人员构成名单。
  纪检委员李永胜组织全体党员,解读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
  党总支部书记魏文华同志做了题为:《追梦的足迹,感悟延安精神》的党课。他说到,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是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等共同汇聚形成的延安精神,使我们党永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具备的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老一辈革命家以及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魏文华书记谈了自己的感悟,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延安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最大力量。

上一条:关于印发《市教育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祖国在我心中 ——金川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