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开办党史“学习夜校”

时间:2021-04-30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解决好工学矛盾,充分发挥局机关在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头作用。4月28日晚,市教育局党史“学习夜校”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云生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对照市教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做好谋划部署、调度推进和跟踪问效,把任务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立足我市教育实际,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找找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上的差距,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教育局党史“学习夜校”从4月开始,到6月底结束,以集中自学为主,结合观看视频、专题讲座、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

上一条: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教育局到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条:市教育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