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启超一行指导磴口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8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教育在线

  5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启超一行深入磴口县教育局指导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永生,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栋,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听取了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档案资料。
  指导组对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启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带头示范,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学的深、悟的透、定位准、方向正,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教育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抓好,并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整体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下一步,教育局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磴口教育工作短板弱项和群众期盼,始终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高质量的教育做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最根本目标,做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最根本任务,努力在学史力行上狠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中办印发通知: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

下一条:市教育局开展“重温历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