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全体人员赴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17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合发展,6月17日,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厅、智慧政务服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党建有声展览馆等专区。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珍贵的史料和记录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机制、运行模式、亮点工作、开展活动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理解,更让每一名党员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为推动党建融合发展拓展了党建工作视野。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踏踏实实工作。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下一条:严守党纪党规 鸣响反腐警钟——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