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22-06-29   浏览数:次   来源: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党支部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艳桃主持。

首先,后旗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福利为全体教师讲党课。李局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打造教育强旗样板”宏伟蓝图上展现担当作为》的党课。李局长以四种身份与老师们交流探讨,为老师们鼓劲助威;明确指出开展“六大”行动,建设“六个一批”,实施“党建”提升行动,建设一批强支部,加强党委建设,建强党支部,发挥模范作用;从“三个上来”畅谈教育未来,重点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积极转变工作态度,全力提升业务能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勇往直前。李局长殷殷期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传达了旗委政府对学校教育的倾力支持、深切关注及深情寄语;对我校2022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助力学子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普遍提升”的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诚挚的祝福。鼓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全力兑现让后旗人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的承诺。

其次,邓忠学校长讲话,展望未来课改,勉励全校教职工树典型学先进,高扬“教育强旗”旗帜,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之中。

最后,非党员教师退场,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优秀党员代表分享“我的入党”故事,党支部为每位党员贴心发送电子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柴秀芳、王利斌、刘宏峰老师深情分享“我的入党”故事,平凡感人的故事书写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执着的热爱、倾心的奉献。每位党员收到了党支部发送的电子政治生日贺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多一份责任和使命。被评选为2022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老师刘贵骞、武芳、黄泳闻、吕娜、王慧茹、杨霞受到了表彰;张兆功、高慧等九位老师被授予“校级优秀党员”称号,王慧茹老师被授予“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了表彰。

活动最后议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书记张艳桃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育人使命奋力前行。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下一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全体人员赴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