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2-09-1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1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党建办工作人员及旗直学校(幼儿园)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旗委组织部“优质书记项目”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履职本领和作风建设水平。

培训前,党建办根据各校(园)党支部上报的“最强党支部”典型材料存在的问题和“书记项目”影像资料上报情况做了精心的案例设计讲课稿,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方案。

培训会以专题辅导的形式进行。局机关党务干部张彩霞针对各校(园)“最强党支部”典型材料亮点工作、“书记项目”亮点工作影像画册的制作以及党建信息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传达了旗委宣传部培训会精神。党务干部郑雄燕就“学习强国”参学及后台管理情况做了详细的指导,并要求留存档案材料。

党务干部谢淑君解读了《旗直机关党建操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规程》中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和基本保障四个方面规范整理党建档案,并要求各党支部以心得体会等形式上报近期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线上学习情况。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了学校(幼儿园)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切实解决了部分党支部党务工作不扎实、不规范问题,推动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 花好月圆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员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