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 花好月圆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1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党支部书记贺宝金、党建办主任王俊佳及成员一行5人,参加了教育路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花好月圆共创城”中秋节关爱慰问系列服务活动。

活动一: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活动

教育路社区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服务者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活动二:品尝月饼、座谈交流

教育路社区邀请共建单位参会党员品尝了社区干部自制的月饼,共同交流了中秋节关爱慰问活动的相关事宜。

活动三:实地走访、慰问辖区内帮扶的“3+X”人群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一行5人,在社区网格员张瑞凤和吕爱珍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贫困退役军人和贫困残疾人三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个家庭,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都会与帮扶对象进行热心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城、蒙速办推广、反诈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民族团结创建等相关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个家庭的每一个人。

这次中秋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也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传统节日蕴含的意义:关爱困难群众是每个事业单位应尽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深夜下沉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