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内蒙古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确定!

时间:2020-04-27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教育厅审慎研究,确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2020年7月17日举行,网上报名及考籍补注册安排在5月23日~30日进行。


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为:7月17日上午8:00~9:30物理,10:30~12:00 思想政治;下午3:00~4:30化学。考试时间为1天。


报考对象为本次考试报考对象为已注册内蒙古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在校生及以上科目成绩不合格需要重考的高三年级在校生。

上一条:2020年全区中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下一条: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