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2020年巴彦淖尔市中考期间道路限行告知

时间:2020-07-16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交警支队

高考刚落幕,

中考又鸣锣。

为期3天的中考即将拉开序幕!




   2020年巴彦淖尔市中考招生考试于722日至724日进行,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巴彦淖尔交警7222324将对我市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告知如下:



中考期间交通管制区域


临河区

临河三中考点:加强团结南路路段交通管控。

临河五中考点:对五中门口前进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加强前进路、利民街交通疏导。

     巴市第二中学考点:对建设路永安街路口至建设路利民街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巴市职业技术学校(原农机校)考点:加强对乌拉特大街及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疏导。


乌拉特前旗

乌拉特前旗一中中考考场:民族路与振兴大街交叉路口(灯控)、民族路与乡企大街交叉路口(灯控)、民族路与博爱路T字路口、振兴大街红卫中路T字路口(红卫东路),信用联社(农商行)东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乌拉特前旗职业中专(五中)中考考场:民族路与长胜街交叉路口,长胜街与紫东写字楼北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乌拉特中旗

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 中学街路段进行交通疏导。

乌拉特后旗

 

乌拉特后旗一中考场:东升街与乌根高勒路十字路口至东升街与潮格温都尔路十字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杭锦后旗

杭锦后旗奋斗中学中考考场:东西向:奋斗中学东红绿灯路口至奋斗中学西大门50米奋斗中心家属楼路口、南北向:奋斗中学南路口至天主教堂河套医院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五原县

五原一中中考考场:团结路到兴原路、隆兴昌大街一中北门路段进行交通疏导。



中考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

请过往司机朋友实时关注当地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管制时间及路段,途经考点时,听从交警指挥,请勿鸣笛,共同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生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检查证件、文具是否带全,赶考要尽早出发,一定要预留出充足的时间应对突发状况,如果发生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在附近执勤的交警求助。

上一条:警惕招录“陷阱” 谨防上当受骗

下一条:教育部公布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