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办事服务

我市8月3日起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时间:2020-07-24   浏览数:次   来源:市教育局

  近期,国家对生源地助学贷款作了最大限度的调整,一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可以远程受理。二是新签订合同的助学贷款利率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执行。三是将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从3年延长至5年。四是助学贷款期限从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调整为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
  8月3日,我市七个旗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都将开始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往届贷款大学生不变更关键信息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用电脑浏览器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申请开展续贷远程受理;如需变更关键信息的,需携带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地资助中心现场办理。首次申请助学贷款的借款学生仍然需要和共同借款人在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签订合同,现场核查并提交相关证件资料,现场办理。
  各旗县区咨询电话:
  临河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8098837809829
  杭锦后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3314785161
  五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5251844
  磴口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216262
  乌拉特前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652325
  乌拉特中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59113827978582
  乌拉特后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349902
 

上一条:高考动态: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2020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警惕招录“陷阱” 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