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办事服务

高考动态: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2020年招生计划!

时间:2020-07-24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
今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nm.zsks.cn )公布了提前录取院校分学校和分专业招生计划。

 

  


   

   
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 “2020年高考填报志愿专栏”,进入“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提前C、专科提前招生计划”,选择相应科类,点击“院校名称”,即可查询招生高校的分专业招生计划。

 


   

   
适时公布  

 

网上填报志愿期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及时公布各批次、各科类、各高校的招生计划,确保考生实时查询计划,准确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  

 

高考填报志愿对考生至关重要,请考生提前熟悉网报志愿的政策、规定和流程,认真阅读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知己知彼,做好网报志愿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2020年临河城区小学、初中招生划片公布!

下一条:我市8月3日起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