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众互动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 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1-04-23   浏览数: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集中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了解掌握和推动解决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基层群众及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请大家通过来电、来函、登录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

“三问”电子邮箱




   jyj_kmnj@163.com

“三问”热线电话



   0478-7917541,0478-780989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反馈        



 我局将对受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并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向社会进行公布。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3日

发表意见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