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众互动

峻峰华庭北区新建房,孩子上学怎么办?

时间:2020-07-23   浏览数:次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近日,市民王女士拨打巴彦淖尔晚报热线7956666求助,说临河峻峰华庭北区的新建住宅楼未在合同约定时间内交工,希望记者帮助问问,“这个楼盘到底多会儿能交工?”



7月17日上午,记者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因为自家孩子即将小升初,她在多方考察后,决定购买峻峰华庭北区新建楼房。2019年7月4日,她与华裕地产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第三条“商品房交付及交付日期”一条中明确规定,甲方也就是华裕地产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房屋交付乙方也就是王女士使用。王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有华裕地产签章的相关合同及收据。王女士无奈地说:“当时选择买这儿的房,就是看重这儿是学区房,再一个就是2019年底能交工,正好不误娃娃念书。现在房子交不了工,娃娃念书成了问题,就算念上书,家里还要在学校附近租套房,一年的房租费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结束对王女士的采访,记者来到峻峰华庭北区工地附近(在河套大街与光辉路的交汇处)。记者看到该小区两栋在建高层住宅楼主体已经完工,其中,靠西的一栋,也就是王女士所购房屋那一栋,正有工人进行外墙施工作业,靠东侧一栋似乎并没有工人在施工。


7月17日下午,记者辗转来到华裕地产事业二部办公地点,据了解,该事业部负责俊峰华庭北区新建商品房的各项事宜。该部门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记者,峻峰华庭北区的两栋新建楼房仅剩后续扫尾工程,计划2020年内全部完工并交付业主。至于孩子的入学问题,购房业主也无须担心,只要业主提交相关资料,他们会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保证孩子实现就近入学。

上一条:临河区园丁学校的一位家长:学校要求使用的“校和家”软件,使用不方便,还收费,而且对于家长使用的电话号码是移动、联通或者电信的有要求 。

下一条:学生可以请长假吗?是否符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