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众互动

临河区园丁学校的一位家长:学校要求使用的“校和家”软件,使用不方便,还收费,而且对于家长使用的电话号码是移动、联通或者电信的有要求 。

时间:2020-08-03   浏览数:次   来源:河套微传媒
临河区园丁学校的一位家长向《行风热线》反映:学校要求使用的“校和家”软件,使用不方便,还收费,而且对于家长使用的电话号码是移动、联通或者电信的有要求 。

《行风热线》节目7月28日直播连线了临河区教育局电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软件是服务学校、老师和家长及学生的家校互通工具,管理是比较严格的,而且没有任何费用,关于收费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会马上联系学校和通讯公司,如果是学校违规收费会约谈校长了解情况,如果是公司开发软件收费,会进行追责并赔偿损失。关于家长提到的不兼容的问题,他说,使用软件只要绑定了家长的手机号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对于是哪家运营商没有要求。

这个问题调查了解以后的情况究竟是怎样的?是不是存在违规收费?7月30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区教育局电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经和学校、软件公司后台联系过了,学校没有任何收费,“校和家”软件只推送学习资料,不会有任何收费。


 

上一条: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

下一条:峻峰华庭北区新建房,孩子上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