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23-01-13   浏览数:次   来源:

1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珊珊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9个党组织书记使用PPT现场述职,其他6个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各党组织书记通过述职,全面汇报履职情况,相互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直教育系统各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直各党组织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必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狠抓落实“五大行动”,推动工作作风有效转变。要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增强党建工作效能,必须突出重点牵住“牛鼻子”,做到以点带面,推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各分管领导对所联系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珊珊作点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作总结讲话。与会人员现场对述职的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中共巴彦淖尔市教育局(系统)委员会组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