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磴口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先烈,致敬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15日,磴口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按照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忆先烈,致敬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局党委全体委员以及机关支部共计3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激励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始终做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弘扬英烈精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教育系统各项事业新局面。
  学习了李大钊、夏明翰、赵一曼等优秀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深刻认识到了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观看了《半条被子》微电影。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按照教育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各种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

下一条: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