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2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作重要讲话。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教育特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一体推进、多维发力、多元聚效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持久、长效开展。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切实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要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四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好整改台账,落实好整改机制,对存在的问题逐个“挂账”,逐项“销号”,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系统参加旗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建业务系统维护应用专题培训并积极开展党委所属支部的培训工作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