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乌拉特后旗教育局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教育局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强旗力量,4月29日,乌拉特后旗教育局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心主任、各校园长共计50余人赴乌拉特后旗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参加活动,从厚重的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生动的党课教育中激发奋进力量。

全体人员同乌拉特后旗呼和学校师生共同参加了主题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精神饱满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感受国旗与国歌的威严神圣。接下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字字铿锵,坚定有力,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再次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乌拉特后旗教育局党委书记李福利讲了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为题的主题党课,李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最后希望大家针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员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参加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查真改,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和水平。

下午,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团队破冰、《种子舞》、红色征程、“乘风破浪”、“穿越封锁线”等团队拓展活动相继展开,每一个拓展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帮助、共同完成。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一片沸腾,全体干部职工的运动兴趣被充分调动起来,紧张又有难度的任务激发全体队员的勇气、信念和谋略,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和积极沟通的重要性。活动中,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遇到比赛“战况”激烈之时,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收获成功和乐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团建活动,是一次比超赶追、催人奋进的大比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投身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系统参加旗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建业务系统维护应用专题培训并积极开展党委所属支部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