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乌拉特后旗教育系统召开廉政警示

时间:2020-05-22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教育局

5月21日下午,乌拉特后旗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全旗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局副局长黄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平同志代表教育局党委与新任校(园)长、书记集体廉政谈话。李局长从增强责任意识,顾大局、讲团结、有创新;把纪律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存戒惧;牢记宗旨意识,敢碰硬、敢担当、敢作为;提升自身能力,强学习、爱专研、会思考;增强争先意识,强服务、爱学生、知教师等五个方面对新任校(园)长、书记提出殷切希望。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歧途》。

会议强调,新任校(园)长、党支部书记经过民主推选、考察提名、换届选举走上新岗位,要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发展。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增强自身业务素质;要时刻牢记宗旨,做人民满意的的学校管理者。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正确行驶自身权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的表率。要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成为让教师幸福、学生满意、家长认可、领导放心、社会赞誉的好校长,在本职工作上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上一条:2020年五原县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五原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学校安全、 扫黑除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