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校园正气——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7-20   浏览数:次   来源: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

  7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世范主持。
  赵世范书记作“微腐败”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宣读传达了旗教育局有关“微腐败”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几例国内曝光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德修养,坚持杜绝有偿补课、乱订资料、收受礼品礼金等明令禁止的行为。最后,组织进行了“微腐败”专项治理教师自查,签订了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北马路小学党支部自“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启动开展以来,深入贯彻教育局党组决策部署,为扎实推进工作的有效开展,成立了由校长、书记牵头的领导小组,设立了师德师风问题监督举报信箱,制定了治理方案,确保了相关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为学校“微腐败”专项治理的深入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印发《市教育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五原县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