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关于成立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浏览数:次   来源:

巴教通字〔2020〕156号

各直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领导班子和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宋 铁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 局 长

副组长:李云生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孙 亮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刘达赉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董树民 市教育局(系统)党委副书记 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

屈强军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

成 员:罗 杨 市教育局监察审计科科长

刘维平 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孙建斌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郝建军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

赵永亮 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

温永泉 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

赵允韬 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

宝 玉 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科长

杨会仁 市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科科长

张瑞霞 市教育局安全法规科科长

刘红梅 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科科长

王树军 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科长

滑凤瑞 市教育局学前与特殊教育科科长

李建军 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关工委秘书长

韩凤山 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副科长

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监察审计科,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由罗杨兼任办公室主任,刘维平、孙建斌为办公室成员,负责具体党风廉政责任制任务分解、监督检查、会议组织等日常工作。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一)在市纪委监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及时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大事宜,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二)定期听取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三)根据上级布置工作任务,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年度任务,并督促落实。

(四)有计划地组织对市直教育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五)对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汇报。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一)了解和掌握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情况,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

(二)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工作提出实施意见。

(三)对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督促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特别是要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

(六)主动与直属教育单位联系,征询他们对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日常工作,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依法办事能力,坚持原则,履行职责,把反腐倡廉要求贯穿于决策和管理全过程,推动全市教育工作的健康高质量发展。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5日

下一条:关于印发《市教育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