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

时间:2022-01-07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1月6日,市教育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4个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市教育局2021年政务和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分别就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对各单位述职述廉述德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李局长指出,2021年通过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由原来的10个整合为5个,改革后的4个涉改单位及时转变观念,有效整合人员,优化组织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李局长指出,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新时代步伐,认清新形势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升本领。要加强党建工作,完成涉改事业单位党组织的撤销、更名、设立等工作。要持续勤奋努力,树立全市教育一盘棋的思想,在工作上要与机关科室无差别化对待,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专技教职员工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树立行业权威、提升教研质量;综合管理人员要虚心学习,钻研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市教育局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统筹做好2022年工作安排,坚持“事不过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教育工作整体推进,健康向前发展。

李局长强调,即将召开(1月7日)的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将对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凝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为2022年持续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全区教育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条:市教育局召开机关科室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