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科室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

时间:2022-01-0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1月4日,市教育局召开机关科室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4个科室(部门)负责人围绕市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以述职述廉述德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就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发言。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对汇报发言进行点评。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生对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汇报发言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李局长指出,本次述职准备充分,材料格式统一、内容全面、成绩满满,发言内容紧扣市教育局年初确定的中心工作,基本完成了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体现出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同心协力、团结进取的工作状态和稳扎稳打、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

李局长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用新知识、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政策研究,深度理解、掌握、运用,提升本领、推动工作。要持续勤奋努力,树牢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善做善为,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严。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精心谋划好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要聚焦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统筹抓好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增强教育服务能力;聚焦全面激发教育活力,推动重大改革任务落地,全力以赴完成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目标任务。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市教育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廉述德考评会议

下一条:市教育局开展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