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4月26日上午,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张丽华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华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乌拉特前旗《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旗教育系统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步骤要求,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接着全体党员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要求各位党员自查自纠,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最后对学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杨向东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把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双减”工作、规范办学行为紧密结合,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上一条:严守党纪党规 鸣响反腐警钟——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下一条: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