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严守党纪党规 鸣响反腐警钟——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时间:2022-05-17   浏览数:次   来源:

按照旗委《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2年5月16日上午九点,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这次活动由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支委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观影警示教育片《打虎拍蝇》活动。

教育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乔利军同志在观影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的惩罚腐败,是民心所向。通过观影《零容忍》,教育局全体党员要以此为鉴,以零容忍的态度与腐败作斗争,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使我们的党永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一致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老虎”、“苍蝇”,切实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在群众中树立起来,脚踏实地的工作学习,勤劳勇敢的为群众谋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专题党课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