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教育局到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5-0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8日,市教育局、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到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

在困难群众家中,市教育局(系统)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董树民、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永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办事处和结对共建单位将会持续关心关注他们,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共走访慰问10户困难群众。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与结对社区深入研究帮扶困难群众的思路与对策,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困难群众、解决群众最关心关切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

上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李云生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