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乌拉特后旗教育局党委深入乌拉特后旗蒙古族完全小学开展党建专项督查工作指导

时间:2022-04-18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古族完全小学

4月13日上午,乌拉特后旗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白丽琴,教育局党委办公室干事莲花二人莅临乌拉特后旗蒙古族完全小学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指导。学校党支部书记毕立格图,副书记珠拉陪同。

白丽琴同志和莲花同志从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工作计划、发展党员档案等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对党组织阵地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学校党建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

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指导是对学校党建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乌拉特后旗蒙古族完全小学要坚持大抓学校鲜明导向,夯实党建根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本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和话语权。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