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来了 杭锦后旗双秀实验学校上榜

时间:2020-06-11   浏览数:次   来源:

  近日,全国妇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妇厅字〔202035号),公布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我区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等10家单位上榜,我市杭锦后旗双秀实验学校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阵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有效模式,努力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全国妇联、教育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命名一批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经各级妇联组织、教育部门推荐审核,全国妇联、教育部组织相关专家复审,特命名中国儿童中心等297家单位(机构)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基地有效期为5(2020—2024)

上一条:2020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