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我市召开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0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9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临河召开。市委书记贺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领导庞辉、呼和、王亚忠、王敏、陈功明、赵峻岭、岱庆格日乐、郭占江、阿其图、苏常亮、闫军、刘彦民,河套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出席会议。

9月9日,全市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临河召开。贺伟华、王志平、周玉林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我市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9月9日,全市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临河召开。贺伟华、王志平、周玉林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贺伟华代表市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我市教育战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全市教育战线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提高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贺伟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有新要求,人民群众有新期盼,市委、政府有新部署。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切实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突出“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高各类教育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教育发展合力,为加快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教育力量。王志平强调,教育承载着巴彦淖尔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巴彦淖尔人民的期盼,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聚焦短板、细化举措、凝聚合力,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团结拼搏、勇毅前行,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受表彰教师代表马永福、曹海燕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自治区推普宣传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下一条: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