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频互动

全市中小学“同频互动课堂”常态化应用和校园网络管理运维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19-12-1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提高全市中小学教师”同频互动课堂”常态化应用和校园网络管理运维水平,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服务于教育教学,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全市教育均衡发展,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小学“同频互动课堂”常态化应用和校园网络管理运维培训。本次培训以旗县为单位轮流进行,2019年12月3日拉开序幕,12月15日圆满结束。共培训340人次。
  培训会上,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苏涛就“同频互动课堂”建设与应用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以培训为契机,刻苦钻研,做好本地“同频互动课堂”常态化有效应应用和网络运维工作。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同频互动课堂”应用基础知识、日常问题维护应用、双师课堂示范教学和班牌管理、校园网优化、架构和网络日常维护等方面。培训中,老师们通过听讲、实操、练习等形式进行巩固学习,最终以考试的形式对培训效果进行了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同频互动课堂”系统有了更深的认识,尤其是讲到日常网络运维方面知识时老师们非常积极,填补了我市近几年学校网络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空白。

上一条: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推进中小学“同频互动课堂”常态化有效应用专项整改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记临河区“同频互动课堂”应用培训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