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频互动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教育局领导莅临瑞峰小学参观交流同频互动工作应用情况

时间:2016-05-07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3日,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教育局领导和部分学校校长来到五原县瑞峰小学参观交流。巴市教育局电教中心张铁良主任、五原县教育局赵军厚副局长、电教中心吴志亮主任等领导陪同了参观,并就五原县教育局同频互动工作的应用情况向来宾们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领导们走进瑞峰小学同频互动教室,观摩了正在与二完小互动的一节语文课,看到孩子们都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教学活动中,与地处县城的师生同时学习,积极互动;看到同频互动设施设备声色清晰,运行熟练,来宾们与陪同领导亲切的交流了起来,还询问了现场学生对同频互动课堂的感受。听课结束后,来宾们高度赞扬了学校同频互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全市4月份“同频互动”应用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杭锦后旗初中“同频互动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