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频互动

同频互动联四方 优质资源共分享

时间:2016-04-15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14日下午,巴市教研室语文教研员董强在临河五中录播室组织举办了全市语文主题教研同频活动。活动的主题在广泛征求初中一线老师的需求意见之后,确定为"全市初中作文教学经验交流"。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临河五中,分会场分别设在杭后五中、五原五中、临河四中、前旗四中、磴口一中、中旗二中、后旗一中,全市几乎所有的初中学校都派老师参加。
  活动邀请了巴市二中的王媛老师、临河四中的张翠梅老师、临河五中的李香慧老师、园丁学校的李瑞老师,她们把自己在平时作文教学中摸索到、积累下的有效经验,加以提炼、整理,结合自己在中考作文阅卷中的体会,跟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四位老师风格各异,内容各有侧重,深受大家欢迎。
  本次活动内容符合老师们的需求,为解决目前作文教学普遍存在的无序化、指导不具体等突出问题提供了思路;并借助现代化的教育技术,突破了地域限制,最大限度地扩大了活动范围,实现了教学资源的共享,为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

上一条:杭锦后旗初中“同频互动教研”

下一条:关于3月份全市“同频互动”应用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