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直教育系统2018年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1、“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巴彦淖尔市直教育系统2018年度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56.3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7万元,占3.0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7.12万元,占83.56%;公务接待费支出7.57万元,占13.42%。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7万元,比2017年2.22万元减少0.52万元,主要原因是开展全市蒙古语授课幼儿教师培训,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所以较上一年度减少。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3个,累计4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7.1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较上年减少29.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7.12万元,用于部门公舞用车车辆燃油费、维修费和车辆保险费、车均运维费2.24万元,较上年增加1.74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度因车辆老旧需进行大型维修,支出较上一年度增加。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1辆;

公务接特费支出7.57万元,比2017年减少1.57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的范围及标准,进一步压缩财政拨款接待费支出。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7.57万元,接待111批次,共接待1320人次主要用于其他省市、盟市教育同仁或上级领导到我市进行督查、调研、参观学习等工作接待。国(境)外接待费0万元,接待0批次,共接待0人次。主要原因本年度部门仅有参加培训的因公出国(境)人员,无接待工作。

2.2018年度决算公开表(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