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脱贫攻坚

磴口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专题自查研讨暨迎接2019年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决战决胜再部署动员会议

时间:2020-04-01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教育局

  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31日晚上,磴口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专题自查研讨暨迎接2019年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决战决胜再部署动员会议。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局班子成员、督导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研训信息中心、普教股、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年6次跨省区座谈会精神及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3月30日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会议精神和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磴口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自治区对盟市党委政府(行政公署)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大行动”方案>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大行动”行事历>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各部门承担工作任务,进一步分析查找理论学习、责任压实、任务落实、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王维清在讲话中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紧要的冲刺关头,局机关各部门要紧跟县委、政府的步伐,坚决抓好近期各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坚决做好社会扶贫和教育行业扶贫等相关工作,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务必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提升、责任落实再压实,统筹推进自治区对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等有关工作。

上一条: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志智双扶”工作方案》做好家庭经济困难贫困学生“志智双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教育局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要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