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全旗中小学教师参加自治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统编“三科”教材“同频互动”活动

时间:2021-03-29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教育局

 


 

    进一步做好我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 “三科”统编教材教学指导工作,切实发挥团队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有效提高教研指导质量,以盟市为单位面向全区民族语言授课中小学,开展 “三科”统编教材培训,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教材编写理念、主要特点、具体内容及教学建议,切实用好统编教材。2021年3月9日到3月12日,我旗各中小学参加了历史、语文、道德与法治的同频互动活动。

    活动中,全旗各校的教师们积极参与同频互动,认真观看并学习同频互动的内容,深入了解各科教材的核心理念。

   本次同频互动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个人素质的的提高,还使教师参与教研、投身教研的积极性有所增强,在浓郁的教研氛围中,为教师们打开了与优秀教师交流学习的大门,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学识,让所有参与者更深深地感受到成为学习型教师、研究型教师的重要性,留给了老师们诸多的思考和回味空间。

   “同频互动”的平台搭建了区各学校教研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互相学习交流,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此次活动, 给我旗各校各科的教师带来了新的思考。让我们带着憧憬,带着希望继续行走在教育路上!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专家三科教材送教下乡培训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启动高校挂点帮扶民族语言授课中小学、幼儿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