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莅临乌中旗蒙校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4-01   浏览数:次   来源:


春雨一直在下。在蒙蒙的春雨中,所有的楼房被洗刷一新,静静地矗立在雨雾里,美妙的风景令人感到惬意。

2021年3月31日,市委组织部习而思等同志一行莅临乌中旗蒙校调研抽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民委、教育局领导陪同参会。

首先由市委组织部领导介绍组员,其次由金花书记向领导介绍学校基本情况、2021年春季开学、师资队伍、教师培训、结对共建以及日常管理、落实国家三科统编教材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学习等内容。

领导们听到金花书记的汇报后,对学校开学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常规管理和需求有了深刻了解。而后领导们与校级领导亲切交流,通过座谈谈心搜集建议和意见。

会后,领导们移步到文体楼查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墙、校园文化建设和全民兴教工程实施情况,看到展板的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出民族教育的变化、发展、与时俱进,给予学校相应建设性意见,帮助学校更好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祖国的繁荣复兴注入力量。


 

上一条:结对共建促教研、携手同心共发展——我区各盟市“结对共建”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专家三科教材送教下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