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2-05-05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份是民族政策宣传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我旗第四小学于5月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2日,陈海龙主任在升旗仪式上进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国旗下讲话。下午,按学生年龄段特点召开了与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内容相关的主题班会课。校园宣传氛围深厚:橱窗、展板、电子屏、班级文化长廊,到处是民族团结的宣传语。活动形式多样:板报、手抄报、绘画比赛让民族政策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也在学生幼小的心中种下团结进步、和谐发展的种子。

上一条: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市教育局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习语润万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