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乌拉特后旗教育局组织参加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02   浏览数:次   来源:

8月31日下午,乌拉特后旗“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全旗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在那达慕广场举行,乌拉特后旗教育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旗教育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以及印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语的手提袋。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号召广大居民自觉肩负起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

乌拉特后旗教育系统将利用9月一个月的时间,结合“喜迎二十大,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以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为牵引,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全面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全面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让中华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续写教育系统民族团结新篇章。

上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员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打卡红色场馆 传承红色基因——乌拉特后旗第一完全小学五一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