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安全

乌中旗二中接受全旗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时间:2021-03-10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二中

2021年3月9日,在教育局副局长贾海亮同志的带领下,乌中旗综治办、市场监督、安监、公安、交警、教育等部门莅临乌中旗二中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各职能部门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技防设施、交通安全、卫生保健、校舍安全等,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逐项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各学校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和教育,积极开展学校安全自查,彻底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防微杜渐,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领导更加意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决心按照各部门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经常组织校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为全体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教育部部署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牢固树立安全防线​___乌中旗蒙校迎来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