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安全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乌中旗一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09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一中


为了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我校于2021年7月6日下午5:10在敏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旗交管大队苏警官通过事故案例、学生如何正确驾驶自行车、电动车的风险防范等方面,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每位参会者受益匪浅。

警官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做了具体讲解,让学生看到身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由于违反交通法规所造成的事故给社会、给家庭、给个人带来的影响和痛苦。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知识,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

师生安全、校园安宁是教育发展的一个最根本的前提条件。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对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宁的意义重大。




上一条: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部署暑期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