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安全

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督导检查促防控,扎实防控保平安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31日下午,市纪委检查组领导莅临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市纪委检查组对我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师生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市纪委领导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高考即将到来,这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市纪委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孟和吉日嘎拉校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的汇报。通过翻阅档案资料,检查了我校学生体温登记记录、因病缺勤记录、通风消杀记录、疫情防控教育记录等,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检查。

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疫情防控物资齐全,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配备合格。

检查学生食堂,了解餐厅工作人员健康监测、食物留样及食堂就餐注意事项等。

检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体温检测情况。

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隔离室

市纪委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一直以来,我校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把门卫关,严格每日健康监测、校园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细之又细,实之再实,精准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筑牢师生安全线。同时,继续改进市纪委检查组提出的校园疫情防控的不足之处,坚决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开展学习“一号检察建议”主题班会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三中学——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