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安全

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观看《暑假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2-07-04   浏览数:次   来源:

暑假来临,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对学生防溺水工作进入重点防范阶段。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2年6月27日----7月1日学校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加强学生暑假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组织全体教师、家长、学生观看《暑假安全第一课》微视频,通过观看,不断提高学生、家长、教师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全体师生及家长认真学习了防溺水知识,要做到:

1.坚决不私自到水库、河流、池塘、水坑、工地水池等水域玩耍、戏水、游泳、捉鱼摸虾等。

2.坚决不接受他人邀请或邀请他人到水库、河流、池塘、水坑、工地水池等水域玩耍、戏水、游泳、捉鱼摸虾等。

学生的安全,需要社会、家庭、学校的密切配合,特别是暑假期间更需要家长您加强对孩子离校居家期间的监管教育,让我们携手共同维护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消防在我心, 安全伴我行----乌拉特中旗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部署做好2022年中小学暑期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