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安全

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国防教育讲座

时间:2022-08-03   浏览数:次   来源:内蒙古教育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振奋培塑民族精神,8月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国防教育讲座。

讲座邀请了内蒙古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齐向阳,以“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题,从国防教育的内涵和渊源、地位和使命、形势及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旁征博引,既有理论分析,又引经据典,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国防观念,树立了牢固的国防意识。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突出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和社会氛围营造,不断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教育系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教育部提醒:警惕“野鸡大学”招生诈骗陷阱